豫淮椿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七雪年风(6)

雪松alpha丁*蓝风铃omega马

勿上升

无女化

——————————————

“好!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贺峻霖


严浩翔架起相机,按下了开始键“来来来,拍物料啦”


“严浩翔!你怎么不告诉我!我提前准备准备啊”马嘉祺给了严浩翔两拳


“错了错了…先介绍啦”严浩翔把马嘉祺往前一推,示意让丁程鑫他们先按番位站好


“哈喽大家好”马嘉祺


“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all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哈喽!这里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我sei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HiHiHi~这里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大家好哇~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屏幕前的各位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各位观众老爷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朋友们!嗨起来”


雾中祺[哇哇哇!第一!]


雾島凤祺時[楼上什么手速]


程子不橙[嘤嘤嘤,专属于时代少年团的家属感]


是花姐啦[贺儿还是这么清新脱俗]


深海鱼[是合体的时代少年团!]


“嗯……现在呢,我们在丁哥和马哥的办公室”


“周围是没有工作人员的哈,本次直播属于自行拍摄”张真源


雨姐!你是我的神![这几个孩子都近视,姐们别发弹幕了,看不见]


“谁说的,我们还有丁哥的秘书和助理呢”贺峻霖


“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这里是阿程公司”马嘉祺


鑫鑫[马嘉祺你凭什么叫丁哥阿程]


猫捡球[楼上是真粉?别引战好嘛]


欧皇降霖[附上,况且人家官宣了耶。你真爱粉不知道?]


“别吵架别吵架。我刚刚去给你们的七位大帅哥买了国王游戏那个牌”秘书


祺時[感谢秘书姐姐,我狠狠期待住了]


秘书把牌往几人面前一丢,便吩咐几个同事去搬桌子椅子了。


小猪佩祺[文祺粉转粉鑫祺啦。]


张张别跑[看得出来这次直播的突然和潦草]


严总贴贴[桌游现买的,桌子现凑的]


轩轩i文文嘛[盲猜这桌椅是会议室的]


“是会议室的哈哈哈”助理


“哎?给我闷怀了,来来来把这个大屏幕打开,我看看她们说什么呢”马嘉祺


三日雨建学校啦[马哥好像度数低]


螺姐的跑车极光[他又让把大屏幕打开了]


球姐的七两[可不敢胡说了哈哈哈]


“来来来抽牌”几人早已落座,严浩翔提醒到


抽完后,宋亚轩高声说到“我是国王哈哈哈”


“这样吧。九号连续三个打歌舞台,不管什么歌哈。全部女装!”宋亚轩


“别坑了你自己”贺峻霖


“我……三号!”宋亚轩没接释完就把牌漏开了


“我九号”马嘉祺一副怀疑人生的望着宋亚轩


小马达~[哈哈哈哈,马哥一脸“你看我想笑嘛”的表情]


猫捡球[马哥腰不保]


恋炸日记🍿[轩轩绝绝子]


“谁说我腰不保的?我腰好好的”说罢还扭了扭


“我说的”丁程鑫看着眼前扭腰的马嘉祺,吞了吞口水……

未完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