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淮椿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七雪年风(5)

雪松Alpha丁*蓝风铃Omega马

勿上升

无女化

私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切~要不是马哥会p图,我都信了你的鬼话了”宋亚轩


“我找人核实了——没有ps过啊”严浩翔


“请香香公主不要在说了,我已经听了四遍了”贺峻霖及时制止了严浩翔再说下去的欲望


“我三遍……”张真源


“我还好,就两遍”刘耀文


“……考虑一下第一个和严浩翔见面的我啊喂”贺峻霖


说着说着,走到了办公室门口。


推开门,贺儿还是习惯性的先喊了句“小~马~哥~”


由于波浪号太过于多,贺峻霖收到了丁哥的眼神警告


“卧…我的天,活的丁哥!”宋·不敢相信·亚轩


“那么大惊小怪干什么”严·格外平静·好香


(注:严白刺玫alpha,贺曼陀罗omega,刘水晶兰alpha,宋小苍兰omega,张深海玫瑰alpha)


“真的丁哥?……不会是换脸技术吧”张真源说着说着捏了捏丁程鑫的脸,但被丁哥打了下去


“各位正经点!我们是来问两位要不要回来的哈”幺儿再次当起了哥哥们的“大家长”


“哎……对哦——我忘了”贺·迷迷糊糊·峻霖


“呀,贺儿真可爱,来来来,哥哥ruarua”马·迫不及待·嘉祺


“你在想什么!贺嘉祺!”贺峻霖不怕死的说出了马嘉祺的黑历史


“贺峻霖你找打啊!”马嘉祺抄起家伙就要打贺峻霖


“别闹了……亚轩快笑死了……虽然……我……哈哈哈……也忍不住”刘耀文拍了拍身边笑的不成样子的宋亚轩,也跟着笑了起来


“公司的意思是让你们两个回圈后多撒糖——毕竟官宣了”严浩翔这边正在和丁程鑫探讨两人回圈的事,与那边热闹的气氛截然不同


“这没问题呀,那你所说的困难点在哪”丁程鑫一边看着近期以时代少年团的名义出席的活动,和之前的大型综艺完全不同,都是些不火,甚至没几个人知道的综艺活动


“时代少年团因为你们两位的退出,许多粉丝转唯 粉内几家不和,我们也常以个人名义参加节目,时代少年也渐渐不火了”严浩翔说完,眼里便像灯泡似的瞬间没了光


“我会努力的”


“相信我。”


马嘉祺这句话仿佛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将几人心中的火又重新点燃了起来——


山城少年,终会再见曙光。

未完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