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淮椿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七雪年风端午小剧场

端午特辑。


各位端午节安康



————————


左年(饺子)“害嗨,马哥我来了”


“哟,这不那大冤种导演嘛”贺峻霖


“💢我不就是被丁哥强迫改剧情了吗”左年


“嘻嘻嘻,那你也冤种。”宋亚轩


“💢💢💢宋亚轩贺峻霖。我不介意把翔哥和文哥写死。”左年


“??你们吵架和我有什么关系”严浩翔放下手机说


“因为你是贺儿的alpha”马嘉祺


“?马哥你入戏太深了,我是他老公”严浩翔


“嘻嘻嘻。我是攻”贺峻霖


“我不信”丁程鑫


“附和”刘耀文


“嘤嘤嘤,轩儿~你看他”贺·绿茶·峻霖


“刘耀文!你又欺负贺儿”宋亚轩


“哈哈哈,刘耀文儿实惨”张真源


“别闹了!吃粽子咯~”马嘉祺


“粽子来咯”丁程鑫


“咸粽嘛”刘耀文


“都有都有。还有贺儿你的咸甜粽”马嘉祺


“有枣的嘛?”左年


“有有有,呐这个就是”丁程鑫


左年再次默默的立起摄像头“物料来咯”


“听我说谢谢你”贺峻霖


“不客气”左年


“Hi,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时代少年团张真源”“时代少年团严浩翔”“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我是LOFTER人文作者,雾中祺,饺子~。”


[啊?我还以为有女嘉宾嘞,结果是我亲爱的神助攻]


[饺子!和我贴贴]


“唔!好吃!马哥你是我的神”左年


“确实好吃~而且马哥和丁哥还照顾到了每个人的口味。爱了爱了”严浩翔


“马嘉祺你嘴角有米粒”丁程鑫说罢便亲了马嘉祺的嘴角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贺峻霖


[丁哥,你❗是❗我❗的❗神❗]


[这辈子我的长发为你而留!!!!]


严浩翔战术性沉默后也亲了贺峻霖一口


刘耀文也是

……

[哇咔咔,今天cp粉过年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差点把手机砸了嘤嘤嘤]


——end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