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淮椿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七雪年风(4)

雪松Alpha丁*蓝风铃Omega马

勿上升

无女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上集


马嘉祺回复鹬祺轲ᙆˢᙆ

会回归的,只不过……不是现在




再次放下手机,马嘉祺发现秘书已经放下咖啡出去了,而丁程鑫又不要脸(bushi)的凑过来,马嘉祺也算是主动了一次,抬头附上了他的唇,拙劣的模仿着之前丁程鑫的接吻方式。马嘉祺想着离开,却被丁程鑫再次加深了这个吻。




一分钟,两分钟……




十分钟过去了,马嘉祺早已没了力气,身体随之软下来,丁程鑫似乎也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好,也便松开了马嘉祺,丁程鑫刚坐起来,看了一眼马嘉祺:




泪水从他眼角滑落,因为刚刚接吻的缘故嘴角还有残余的口水,脸颊因为害羞也红红的。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一脸春色”脸一红,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只丢下一句“我去下洗手间”和懵了的马嘉祺




丁程鑫走进洗手间,用凉水不断洗脸,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丁程鑫冷静下来后,看着镜子中狼狈的自己,不由自主的把内心想法吐露了出来“c……真TM要命……”(饺子:私设,小孩在现实里不说脏话)




办公室里的马嘉祺,拿纸巾擦掉眼泪和口水,喝起了咖啡——沙发上的人儿小巧精致,玫瑰花都比不上半分,乖巧的双手握着咖啡喝,谁看了不心动?可是又有谁敢心动,他的Alpha可是丁程鑫,之前丁程鑫s了马嘉祺便强大了起来,也没人敢动他,后来丁程鑫又奇迹般复活,也便再也不敢动他了。当然,这是后话。




丁程鑫回到办公室,开启了认真工作模式。




中午(改下时间线,原时间为十月,现时间为六月)




太阳当空,办公室的马嘉祺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丁程鑫把毯子给马嘉祺盖上后让秘书下楼帮忙带份饭。




马嘉祺可能感到热了吧,醒了过来。起身把毯子叠好收了起来,看着在办公椅上揉太阳穴的丁程鑫,马嘉祺走上前帮丁程鑫按摩。丁程鑫享受的说“我家祺祺就是“贤妻良母”呢”正在给他按摩的马嘉祺忍不住给了他一巴掌“再瞎说你今天睡客房”




马嘉祺闹,丁程鑫笑,宠溺的附上马嘉祺的手“好,再闹是小狗~”




你后来可不是这么做的




秘书把饭送上来后,两人便开始吃饭




吃完了饭,办公室外传来了几个男孩子的对话……

未完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