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淮椿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七雪年风(3)

雪松Alpha丁*蓝风铃Omega马

勿上升

私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人牵手走进了公司,前台看见丁程鑫下巴都快惊掉了“马总,他……”


马嘉祺一眼便看穿了她的想法“嗯,你们丁总”


说完,马嘉祺便拉着丁程鑫上楼了,此时的前台还在那怀疑人生。不过也好,至少马总不会做望夫石了哈哈。


到了办公室,马嘉祺直接做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喝牛奶,丁程鑫试探的问“让我看?”


“你公司你不看?快点!立刻马上!”马嘉祺指了指桌上堆积如山的合作资料,丁程鑫含泪坐上了总裁的椅子。


七点十分,秘书熟练的从楼下的咖啡店给马嘉祺带了一杯咖啡,说来也怪,马嘉祺不管到公司多久,也只在七点十分左右喝咖啡。他是怎么做到准时的?


店员将咖啡递给秘书,秘书这才从思绪里走了出来接过咖啡,秘书点头致谢后走出了咖啡店。


进了公司,听见前台和几个员工在讨论着什么,秘书听了个大概:


前台“哎,刚才马总和丁总挽着手进来的,可亲密咯”


同事A“可丁总不是在三年前坠楼了吗?”


前台“对啊!所以说这事才怪啊!反正不能是丁总诈尸了吧?”


同事D“你们说现在的丁总是不是不是人?”


前台“那可说不准,没准丁总只是马总找的替身嘞,他只是长的像丁总,恰巧也姓丁吧”秘书听到这里,也便不想听了,转身将聊天那几人赶回自己的工位“拿着工资不好好干活,还一起聊天,生怕别人看不加你们?”


秘书进了电梯,按下了十八楼的按键,怀着忐忑的心看着电梯上不断跳动的数字。


如果丁总还活着,那最高兴的就是马嘉祺,其次是秘书,因为她一个大学生刚毕业,找不到什么工作,连续跑了好几个公司都没人要,到最后在马路边失声痛哭,是丁总收的她,平日在公司里丁程鑫也待她不薄。夸张点来说,丁程鑫算是她的救命恩人。


敲门声打断了某丁要亲马嘉祺的动作,丁程鑫非常“开心”的说了一句“进”


秘书听见了丁程鑫的声音后更加开心了(秘书是Beta谢谢),推门而入,笑着说“丁总您没死?啊不是,丁总你回来了?”


“啊对对对他没死”马嘉祺捂着嘴笑的不成样子


“你俩怎么能这样呢……不过我确实没死”丁程鑫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鬼使神差又说了一句“我好像还没退圈……”


然后很急似的拿起手机打开微博,抱着马嘉祺拍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发了微博: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v

“爱上蓝风铃没有错,心动至上”

刚发出一分钟,已经有CP粉和比邻星,小气球来到了评论区


等祺归ᴼ̴

丁哥没死?嘤嘤嘤你终于回来宠我家祺祺咯


丁程鑫v回复等祺归ᴼ̴

什么你家祺祺,我家的


心归何处

哇!丁哥!想死我了,这三年给我哭死了


鑫鑫向祺

呜呜…你俩!我上个月才走出来,你!你又让我哭


马嘉祺放下手机,盯着丁程鑫看了一会,又拿起手机,回复了一个小气球。


马嘉祺v回复鹬祺轲ᙆˢᙆ

我会回归的,只不过……不是现在。


未完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